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

材料版_ by李圓圓


視覺-
因為我覺得花博裡面的東西很琳瑯滿目,很繽紛,所以我以紅.黃兩種
鮮艷的顏色組合,呈現一種讓人覺得五彩繽紛.眼花撩亂的感覺




觸覺-
由環保的保特瓶所蓋成的流行館,我覺得摸起來感覺很像熱溶膠條.而且我以
綠色當作底色,接著排出葉子的形狀象徵環保.自然







嗅覺-
在未來館裡聞到了一種可可花,真的會散發出可可的香氣!而底下我也
用了不織布以及棉花,來呈現花柔軟的感覺


聽覺-
在天使生活館聽到了舒服的音樂.因此我用軟軟的泡棉,裡面放著鈴鐺.
拍動它的時候會發出悅耳的聲音,接著激起一波波美妙的漣漪一樣





味覺-
要結束前和思婷去吃了好吃的芋圓.所以我用果凍蠟來呈現芋圓那種
可口的感覺,再用蛋糕土圍繞著,感覺更是美味滿分!


整張的材料版:)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